close

001.JPG  

 

【以下節錄自 ~ 佑恩媽咪的拍照感想 ~】

因為小寶貝滿週歲,所以幫她想留個紀念!

偶然在網路上看見了「台北童年」,故決定到此拍攝小寶貝週歲照

原先一直很擔心寶貝會怕生,無法順利完成拍攝

攝影當天則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前往

不過一進到「台北童年攝影公司」見到了攝影師Daniel以及助理小姐,心情則平靜了許多

互相交談後,再加上看見他們對大小寶貝的互動,讓我真的是完全放心了! 

之後Daniel跟我溝通有何意見要求,其實一開始我的想法就很簡單,就是給寶貝的一個紀念,所以自然就好,其他的我尊重專業

一切準備就緒開拍了,拍攝時看見Daniel&助理逗得小寶貝呵呵笑的畫面,果然我先前的擔心是多餘的

整個拍攝過程雖然小寶貝中途有些插曲不配合,我們夫妻倆只好輪番上陣,還放了寶貝愛聽的音樂,讓拍攝能順利完成~~

真的很感謝Daniel&助理的耐心引導拍攝,讓大小寶貝玩的很開心

讓我覺得當初的選擇真的很對,他們真的是非常隨和的人

讓人沒有壓力可以很放鬆的拍攝,所以非常推薦台北童年哦~~

 

02.JPG

03.jpg  

003.JPG

06.jpg

08.jpg

14.jpg

002.JPG

10.jpg

15.jpg      

 

 

fb連結圖

官網連結圖

營業時間:Am 10:00 ~ Pm 6:30 (週一、週二公休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號3樓之2(國父紀念館旁)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童年攝影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